泰州一车被困绿化带中央 司机拦下消防车求救

2020年12月31日07:57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车被困在道路绿化带中央 司机拦下结束任务返途的消防车求救

12月29日下午6点左右,泰州消防接到报警称,在泰镇高速周庄往兴化方向五车相撞,车内有一人被困需要救援。

事故现场五辆小轿车追尾,交警部门已经赶到现场处置,被困人员也已经被救出送往附近医院。救援人员在现场协助交警对事故车辆进行转移,并设立警戒区,引导其余车辆安全通过。在全体救援人员返回途中,消防车被拦了下来,一辆商用车被困在道路绿化带中央请求救援。

救援人员下车后先设置警戒防止发生二次事故,同时利用机动链锯将卡在车后面的树枝锯断,并利用抢险救援车牵引绳套住车尾部,用救援车的拉力往后进行拖拽,车头方向6名指战员一同推车,大概20分钟成功将被困车辆拖出绿化带。

求助者被救出后想转账以表达感谢,但被救援人员拒绝。

(编辑/姜杨 报道)

 

(责编:萧潇、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