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如皋召开基层党员冬训工作部署暨理论骨干培训会

2021年01月13日15:45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南通1月13日电(记者王继亮)13日下午,江苏如皋召开2020-2021年度全市基层党员冬训工作部署暨理论骨干培训会,2019-2020年度冬训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现场获得表彰。

如皋市委书记何益军要求,要以“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高度来审视冬训工作,要以“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维度来思考冬训工作,要以“奋力建设长江以北最强县市”的视角来谋划冬训工作。

去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大战大考,如皋着力创新开展一号文件“宅急送”,创排“党员冬训·偶来讲”系列宣讲节目,确保冬训工作取得良好成效。今年,该市突出坚定信心强定力、解放思想激活力、创新拓展提能力,进一步着力丰富冬训网络和空中课堂,紧扣“开启现代化新征程”和“建党100周年”。

“今年的冬训,我们将进一步创新观念、丰富形式,贴近基层实际、贴近党员群众思想和情感需求,基层需要什么,冬训就讲什么,为如皋加快跨江融合,高质量建设长江以北最强县市,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如皋提供强大正能量。”何益军说。

如皋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峰介绍,今年该市将继续放大“偶来讲”省级冬训创新项目品牌效应,在此基础上还将组织开展“党的创新理论·青年说”主题演讲比赛、“小巷党课”“百姓茶馆微宣讲”等教育活动,并录制“微视频”“微音频”等线上素材,把“面对面”变成“随身听”,进一步助力推动实现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动员部署会上,南通市委宣讲团成员、南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军为如皋市200多名党员领导干部做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示范宣讲。

(责编:张鑫、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