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如东“学习强国”体验馆开讲 党员冬训有了打卡新地标

2021年01月27日13:38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深度、广度、难度都不亚于脱贫攻坚,必须加强什么?”“答案是顶层设计。”1月25日下午,在江苏如东新华书店刚落成的“学习强国”如东体验馆内,如东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县文广旅局的党员代表们现场踊跃答题。

此次活动是当地党员冬训的一项创新举措。将党员冬训与“学习强国”线下学习活动相结合,参赛的党员代表都是各个机关部门中热衷于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参加学习的“学霸”,活动分团体挑战、巅峰对决和场外助力三个环节,题型涵盖时政、诗歌、地理、法律等类型,党员代表们组成3支代表队挑战答题。

据了解,“学习强国”如东体验馆的落成,为如东“学习强国”学员提供了一所线下学习交流的平台,同时又是展示风采、传播文明的窗口。如东将充分利用这一平台组织好线下体验活动,点燃学员的学习热情,充分发挥平台的优势和书城服务优势,认真做好党和国家重要文件文献、重点主题出版物的宣传、展示、发行、推广工作,面向社会广泛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微党课、廉政教育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教育和全民阅读活动,更好地推动书香如东、学习型社会的建设,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振奋精气神。

如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蓉蓉表示,为切实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进一步放大“学习强国”影响力,在全县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如东将结合党员冬训工作,组织县级机关各部门、各镇(区、街道)在“学习强国”线下体验馆开展丰富多彩的线下学习活动,推动学习型党组织和学习型社会建设。(茅晨华 王继亮)

(责编:张鑫、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