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东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

2021年06月12日19:17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如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政法委书记张蓉蓉致辞。张凯摄

人民网南通6月12日电(记者王继亮)10至11日,南通如东县举办“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55支合唱队伍以歌声为载体,深情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如东县委书记沈峻峰,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慧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昌龙,县政协主席蒋树建,县委副书记、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陈雷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分别观看相关赛区比赛,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我们用歌声表达情感,歌唱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歌唱一代代共产党员人顽强拼搏、接续奋进,开启在世界东方的社会主义伟大时代。”如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政法委书记张蓉蓉在致辞时说道。

今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和“十四五”发展的起步之年。张蓉蓉强调,如东要站在新起点,贯彻新理念,融入新格局,脚踏实地、奋发进取、建功立业。此次合唱比赛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旨在以歌声为载体,讴歌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凝聚全县上下团结奋进的蓬勃力量。

本次大赛分企业组、镇区组、机关组三个赛区进行比赛,其中,企业组有18支队伍,镇区组有16支队伍,机关组有21支队伍参赛,参赛歌曲有《祖国颂》《旗帜颂》《唱支山歌给党听》《四渡赤水出奇兵》《前进吧,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飞越大渡河》《党旗飘扬的方向》等。

(责编:耿志超、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