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水开发区携手中铁十一局开展多层次合作 实现共赢

2021年01月28日10:47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图为签约现场。

1月27日上午,南京溧水开发区与中铁十一局华东建设有限公司总部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进行多层次、多渠道、多形式的合作。

中铁十一局集团为中国铁建旗下的骨干企业,是一家以建筑业为主,铁路、地铁、公路、市政、房建等建筑业务均衡发展,具有投资、设计、施工、装备制造、物资贸易等产业优势的综合建筑企业集团。目前,中铁十一局华东建设有限公司总部已落户溧水开发区,包括市政、公路等高等级资质同时平移至园区。

溧水开发区是长三角地区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热土,具备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巨大的发展潜力。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有望进一步发挥出园区区位、资源优势,深化扩大与中铁十一局的合作,利用企业在重大基础项目建设方面的开发建设、资金技术、运营管理优势,提升工程质量、加快施工进度、降低施工成本,推动园区城市建设迈向更高水平。

中铁十一局集团华东区域总经理魏甲儒表示,本次签约在中铁十一局融入溧水开发区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中铁十一局将积极参与到溧水开发区的项目建设中来,为地区的城市化高质量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溧水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翟晓黎介绍了溧水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溧水是南京南部核心增长极,溧水开发区则是溧水经济建设的主战场,中铁十一局是行业内的标杆企业,双方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能在未来的合作中,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携手推进各大项目建设,实现共赢。(溧经开)

(责编:张鑫、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