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69岁老汉公交车上猥亵小女孩 被拘15天

2021年02月04日07:32  来源:荔枝新闻
 
原标题:公交车上猥亵小女孩 69岁老汉被拘15天

2月3日,记者从常州武进警方获悉,最近,在常州10路公交车上,一名69岁的老汉竟然对小女孩伸出了 "咸猪手 ",小女孩勇敢地向公交驾驶员求助,而这名老汉也得到了应有的惩罚。

公交车司机周斌说:“应该是11点钟,我驾车开到丽华南村,后面跑过来一个小丫头,她说师傅车上有监控吗?我说有的,她说有个年纪大的,摸她的手,我听了这话,就赶紧把车停下来,帮她报了警。”

监控视频显示,这名老人看到小女孩一个人坐,于是悄悄坐到小女孩身边,期间时不时往女孩身上靠近,过了一会儿,老人匆忙起身下车,小女孩起身走向驾驶员进行求助。

“喂,这里是丽华南村站台,刚刚有个爷爷一直摸我,就摸我的腿,摸我的手。”小女孩说道。

接警后,警方展开调查,很快,将违法嫌疑人陈某某抓获。经调查,陈某某今年69 岁,常州人。经审查,陈某某对当日猥亵女孩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警方依法对陈某某作出行政拘留十五日的处罚。

(来源:《零距离》记者/冯珂 编辑/国正)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