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烟草专卖局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帮扶困难群体

2021年02月23日17:14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春节期间,江苏省盐城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积极组织开展各类新春慰问活动,党员干部通过走访低收入农户、帮扶对象、困难群体等,了解实际需求,协助解决问题,并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1月25至27日,盐城市烟草专卖局组织党员、干部深入阜宁县郭墅镇开展“牵手致富”帮扶走访活动,了解66户结对户家庭基本情况和诉求。为他们送去200-500元不等的帮扶金,协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把祝福和温暖送至群众家中。

截至2月初,盐城市烟草专卖局今年已重点走访156户困难零售户,为每户送去慰问金500元。据悉,自盐城市烟草专卖局推进“千人万户增收富民”工程以来,通过诚信小组建设,从点“靓”店铺、无偿提供卷烟推进器,再到依托诚信互助小组的一个个经营妙招,困难零售户店里生意越来越好。

此外,盐城市烟草专卖局积极弘扬“善文化”,在盐城师范学院和工学院设立“金叶奖学金”,资助了50名品学兼优的困难大学生,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回报社会。在走访过程中,盐城烟草负责人得知一名城市特困户的女儿被盐城师范学院录取时,当即决定个人捐款5000元,帮助其解决学费问题。(张楠楠)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