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溧水开发区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1年03月09日11:51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溧水开发区荷花社区妇联举办妇女节小游戏活动。溧水开发区供图。

溧水开发区崇贤社区组织辖区妇女开展户外踏青行活动。溧水开发区供图。

为关爱广大妇女同胞,展现园区巾帼风采,3月8日,南京溧水开发区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各社区纷纷上演精彩活动。

溧水开发区总工会联合妇联、团工委、文体中心等部门开展了“三八”妇女节系列普法宣传培训活动,为90余名机关、社区女职工及企业杰出女性代表带来一场专业的普法讲座。讲座中,授课老师从编纂民法典概述、合同、婚姻家庭、继承等方面对《民法典》进行了详细解读。

柘塘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插花活动,二十位妇女职工现场参加。活动中,志愿者介绍了鲜花保养、摆放等方面知识,并传授了基本的插花技巧。大家边看边学,精心构思,认真修剪,享受亲自创作的乐趣和插花艺术带来的快乐。

在荷花社区妇联举办的妇女节小游戏活动中,“合力建搭”“纸杯传水”“成语接龙”等老少皆宜、参与度高的小游戏吸引了众多女性群众参加。大家相互配合,共同协同完成一个个游戏目标,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处处体现出妇女同胞们团结协作、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

崇贤社区组织辖区妇女开展了户外踏青行活动,一行人先后来到了城隍庙文化街区、傅家边十里梅林等地参观游玩。明媚宜人的自然景色驱散了大家平时工作生活中的疲惫,同时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和凝聚力,大大激发了广大妇女同志工作和生活热情。(溧经开) 

(责编:张鑫、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