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西游乐园推介会走进徐州

2021年03月18日22:17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淮安西游乐园推介会走进徐州。西游乐园供图

为开拓周边旅游客源市场,提升淮安西游乐园的知名度和美誉度,3月18日下午,由淮安西游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携手共进 筑梦西游”淮安西游乐园推介会第三站来到徐州。淮安西游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沈正义,原徐州旅游局党委书记、副局长闫书杰,徐州旅行社协会会长、徐州光大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超,淮安西游乐园有限公司总经理肖琴等出席推介会。苏北景区宣传营销联盟、知名旅行社代表等近200人参加推介会。

推介会上,沈正义说,“壮丽东南第一州”淮安与“楚风汉韵古彭城”徐州同属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地缘相近,来往密切,文化旅游资源也各具特色,有着开展文化旅游合作的先天条件,徐宿淮盐高铁的开通更是拉近了两地的时空距离,双方在文化旅游领域的合作前景更加广阔。他表示,对未来两地深化合作、携手共赢满怀信心和期待,相信在共同努力下,两地的文化旅游业一定会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市场互动、客源互送、共同发展。

经典名著《西游记》营造的神话世界令无数人心驰神往,作为西游记作者吴承恩的故乡,淮安正在将神话故事的场景变成现实模样。王超表示,西游乐园是一个将西游记中的娱乐元素结合现代游乐设备和观演体验融为一体的大型主题公园,它的建成让徐州市民和儿童的出行多了一份选择,让旅游从业者增加了新的收入增长点。通过此次推介会的召开,必将进一步加深徐州与淮安旅游人之间的感情和交往,加快徐州百姓赴淮安旅游、观光、度假的热情,带动更多的市民、儿童亲临西游乐园。

西游乐园项目位于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西游大道,距淮安市中心仅有16公里。交通便利,拥有飞机、高铁等多种出行方式的选择。“如果有想自驾游的游客朋友,您可以走长深、京沪、徐宿淮盐等多条高速公路便可以到达……”西游乐园项目推介代表向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西游乐园的项目建设情况,与徐州的朋友相约暑期走进淮安,来一场充满惊喜的西游之旅。

推介会现场,不仅有《莲花心》《江南雨巷》等精彩的舞蹈表演,还有互动问答和抽奖环节,送出淮安西游乐园家庭年卡、日月洲民宿两居室住宿券、龙宫大白鲸亲子票、龙文卡丁车正价票等超值好礼。(李梦琪)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