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淮安区启动2021年农民读书节、吴承恩读书节

2021年05月22日16:16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图为活动现场。淮安区委宣传部供图

淮安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祁素娟致辞。淮安区委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南京5月22电 5月21日,淮安市淮安区2021年农民读书节、吴承恩读书节启动仪式暨农家书屋百场主题阅读推广示范活动在石塘镇启动。本届读书节以“永远跟党走·书香颂百年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读书学习活动。

淮安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祁素娟表示,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全民阅读的形式传承淮安区历史文化名城的红色基因,以农家书屋、机关书屋为主阵地,开展百场主题阅读活动,扩大党史学习教育的覆盖面,在全区上下广泛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

活动现场,还表彰了上年度全区全民阅读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区新闻出版局、区邮政公司分别向农家书屋、学生代表捐赠了图书和阅读礼包。(马晓波 葛蕾 黄洁)

(责编:耿志超、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