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溧水开发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互学互鉴学习观摩活动

2021年03月23日22:01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溧水开发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互学互鉴学习观摩活动。

为增进街道间工作交流,通过相互学习借鉴提升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3月22日,南京溧水开发区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互学互鉴学习观摩活动,园区14个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相关工作负责人先后来到了溧水开发区荷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永阳、石湫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溧水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地,详细查看了场地建设、活动开展和人员管理等各个方面,了解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开展情况,学习成功做法和先进经验,进一步提高园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水平。当天,大家还来到了横山人民抗日斗争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进一步开阔了大家的视野,提高了实践能力,对于强化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建设,加强志愿者队伍和制度建设,特色化开展文明实践活动,推动园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高水平高质量开展,都具有重要实际指导意义。(溧经开) 

(责编:张鑫、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