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高淳22个重大产业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约322亿元

2021年03月24日10:45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南京3月24日电 (顾姝姝)23日上午,南京市高淳区举办重大产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此次活动期间,该区共签约22个项目,投资总额约322亿元。

据介绍,此次签约仪式是高淳区今年以来的首次重大签约活动,共签约百亿级以上投资项目1个、50亿元投资项目3个。在签约的22个项目中,外资项目有1个,投资额1500万美元。从投资规模看,百亿元项目有1个,50亿元项目有3个,10亿元以上项目有2个。从产业链看,新医药与生命健康产业链项目共7个,总投资21.1亿元;高端装备制造产业链项目7个,总投资15.2亿元;新材料产业链项目5个,总投资106.55亿元。

高淳产业经济一季度开局良好,主要指标预计基本实现两位数以上增长。据统计,今年1-2月,高淳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总产值同比增长71.37%,工业投资同比增长295%。

签约仪式上,高淳区委书记吴勇强表示,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高淳区始终把“一城一区一支点”作为区域发展定位,把做好产业强区、创新驱动、生态环保、民生幸福、城乡融合“五篇文章”作为关键发展原则,努力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实现新的更大突破。

(责编:张妍、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