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崇川区:党史理论学习专列开到长江上

【查看原图】
活动在82岁退伍老兵黄鲨元嘹亮的军号声中拉开序幕。人民网记者 王继亮摄
活动在82岁退伍老兵黄鲨元嘹亮的军号声中拉开序幕。人民网记者 王继亮摄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2021年03月25日17:10

人民网南通3月25日电(记者王继亮)为把党史学习教育与长江大保护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到“争当护江表率”的实践中,3月25日,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虹桥街道把“虹干线”党史理论学习专列开到了长江上。活动现场,党员干部齐唱《长江之歌》,长江航运公安局南通分局南通派出所副所长秦怡现场讲述《长江保护法》法律责任。

活动在82岁退伍老兵黄鲨元嘹亮的军号声中拉开序幕,长江航运公安局南通分局南通派出所、崇川区虹桥街道党工委、虹桥街道虹东社区党委、天益船舶党支部数十名党员聆听党史,特别是与长江相关的党史故事、重大事件、红色战役。在甲板上巨型党旗前,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庄严时刻,纷纷签名承诺,将以最火热的干劲投身到“争当护江表率”的实践中。

分享到: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