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鼓楼区五台山新冠疫苗集中接种点临时党支部成立

2021年04月17日20:24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南京鼓楼区五台山新冠病毒疫苗集中接种点临时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方蓉摄

人民网南京4月17日电(马晓波)4月17日下午,在南京市鼓楼区卫健委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实践点---五台山新冠病毒疫苗集中接种点,新近成立的临时党支部利用工作间隙,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

为提供高效、便捷、安全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服务,4月6日鼓楼区建成五台山新冠病毒疫苗集中接种点并开展接种工作。为更好发挥组织功能,加强集中接种点工作的组织领导,经中共南京市鼓楼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委员会批准,4月12日成立鼓楼区五台山新冠疫苗集中接种点临时党支部。区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徐昕同志任临时党支部书记,卫健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庄永忠同志任副书记,疾病预防控制科科长张宇佳、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潘志、鼓楼区凤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李春红任支部委员。

“五台山接种点每天要面对成千上万的群众,任务非常繁重。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我们认识到我们党的历史是为人民服务的历史,在五台山疫苗接种点这个“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点,我们广大党员在这里经受淬炼,我们成立临时党支部就是构筑一座“堡垒”,每一名党员必须成为一面旗帜,要带领大家振奋精神、积极工作,竭尽全力让群众满意。”鼓楼区卫健委副主任、五台山新冠疫苗接种点临时党支部副书记庄永忠说。

在疫苗接种间隙,临时党支部的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要求我们每名党员佩戴党徽、亮明身份,当先锋、树旗帜、作表率,我觉得这既是对我个人的促进,也是党信任我,交给我的一项重要任务,我决心克服个人困难,立足本职岗位,把这次疫苗集中接种的任务完成好,在党的历史上,那么危难的时刻,诸多党员先辈们都坚持了下来,我现在能为大家做点事,是很光荣的“党员丁洁说。

(责编:张妍、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