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跨境电商项目落地南京溧水开发区

2021年04月20日13:28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图为溧水开发区与苏豪公司签约现场。溧经开供图

继苏宁南京溧水保税仓首单包裹在南京空港保税物流中心顺利出区后,4月19日,又一跨境电商项目——苏豪跨境电商项目签约落户溧水开发区。溧水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翟晓黎、江苏苏豪泓瑞进出口有限公司董事长范斌文等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据悉,苏豪公司是江苏省属苏豪控股集团旗下企业,公司以江苏省纺织机械器材工业公司为基础,深耕进出口业务,业务涉及轻纺、服装、针织、机电等多个领域,进出口产业合作遍及欧美、东南亚、日本、澳新等国家和地区。为满足产业升级及业务扩张需要,此次项目合作中,苏豪拟在溧水开发区科创大厦选址300平方米作为项目办公用地,在大通关租用5000平方米左右仓储作为进出口贸易仓储用地,用于开展进出口跨境电商业务。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正常运营后,预计3年内进出口额可达6000万美元,纳税250万元人民币。

范斌文在签约时表示,此次项目的签约落地,有望促进企业和地区在跨境电商、进出口、物流等方面实现更好的发展,苏豪将进一步加强与当地政府的交流,互通有无,助力地方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翟晓黎表示,临空经济是当前南京市的重点布局产业,市、区高度重视发挥南京空港枢纽的辐射带动作用,建设南京都市圈。希望企业能够把握发展机遇,加快推进项目落地运营,带动本地产业实现跨越发展。

近年来,溧水开发区不断强化平台载体建设,健全政务服务体系,依托南京空港保税区,培育跨境电商品牌,促进跨境电商产业健康快速发展,吸引了多家龙头物流企业入驻。(溧经开)

(责编:孟二波、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