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犇’跑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健步跑活动在江苏沭阳举行

【查看原图】
图为沭阳县烟草专卖局“‘犇’跑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健步跑活动开跑。张良摄
图为沭阳县烟草专卖局“‘犇’跑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健步跑活动开跑。张良摄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2021年05月06日14:23

近日,江苏省宿迁市沭阳县烟草专卖局举办“‘犇’跑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健步跑活动,并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与党旗合影、户外阅读党史、捡拾垃圾等活动,用实际行动抒发爱党爱国情怀、弘扬五四精神、学习劳模精神。

当天,沭阳县烟草专卖局干部职工沿着事先规划好的十公里线路,由单位门口向终点耿圩镇中闽花海竞发,在生态优美的环境中感受近年来花乡沭阳翻天覆地的变化。健步跑结束后,沭阳县烟草专卖局以文体联动的形式,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活动,以党建推进团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本次健步跑活动集健身娱乐、学习教育、义务劳动等为一体,倡导全员养成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自觉充电不断锤炼党性修养,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只争朝夕,砥砺前行,在干事创业中争做新时代的建设者。(张良)

分享到: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