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政隆会见香港新华集团董事会主席蔡冠深

2021年05月12日06:58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吴政隆会见香港新华集团董事会主席蔡冠深

5月11日,省长吴政隆在南京会见香港新华集团董事会主席蔡冠深一行。

吴政隆对蔡冠深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新华集团长期以来为江苏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转达了省委书记娄勤俭的问候。他在简要介绍我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说,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江苏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切实履行好“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现代化新篇章。主席先生是江苏人民的好朋友 、老朋友,希望我们双方继续用好苏港合作机制,坚持国家所需、香港所长、江苏所有,在共建“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发展、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大运河文化带建设、服务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等方面不断深化合作,取得更加丰硕成果。我们将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全力支持包括新华集团在内的香港企业在江苏发展壮大,共同为促进香港长治久安、繁荣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蔡冠深介绍了来苏投资发展的历程及最新合作项目,感谢江苏省委、省政府对新华集团发展的支持和帮助。他说,江苏区位优势明显、战略机遇叠加、市场环境优良,我们对江苏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十四五”期间将继续加大投资力度,把更多优质项目落户到江苏,更好推动江苏高质量发展。

副省长惠建林,省政府秘书长陈建刚参加会见。(记者 黄伟)

(责编:萧潇、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