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召开改革工作观摩推进会 周铁根作出批示

2021年05月19日16:04  来源:徐州日报
 
原标题:抓紧抓牢时间窗口 推动改革走在前列

5月17日,全市改革工作观摩推进会召开,总结去年全市改革工作,研究部署今年重点改革任务,引导全市各板块、各相关部门互学互鉴、探索创新。市委书记周铁根作出批示,市委常委、秘书长、市委改革办主任王强出席活动。

近年来,我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央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决策部署,蹄疾步稳、压茬推进各领域改革工作,构建起科学高效的改革推进机制,营造出各方协力的浓厚改革氛围,塑造了一批烙印鲜明的徐州改革品牌,全面深化改革取得历史性、全方位、开创性成果。

周铁根在批示中指出,2020年我市改革工作在省对市考核中取得了优异成绩,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市委对此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今年是“十四五”发展开局之年,也是我们党建党100周年。全市上下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改革各项决策部署,抓住抓牢时间窗口,聚力聚气、克坚克难、创新创造,继续推动我市改革走在全省前列,全力以赴牵引中心城市高质量发展再求新突破、再上新台阶,为我市打造贯彻新发展理念区域样板,肩负起改革“争当表率”、发挥关键作用的使命担当。

王强强调,要聚焦重点、系统发力,坚持把深化改革作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根本动力,以重点带动全局的思路加快各领域改革步伐,进一步激发改革考核“牵引力”、强化改革试点“示范力”、扩大服务品牌“影响力”。要加强领导、科学组织,继续完善有力有效的改革机制,不断增强善作善成的改革本领,持续展现可观可感的改革成果,以严谨态度和务实作风保障各项改革行稳致远。

会前,与会人员还赴云龙区图书馆、淮海产业金融创新区会客厅、鼓楼区非诉讼服务中心、泉山区新政务服务中心等处实地观摩。(徐报融媒记者 尹思源)

(责编:萧潇、张妍)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