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东台烟草:学习党史 让服务对象更有获得感

2021年05月25日22:50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日前,江苏省盐城市东台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以下简称:东台烟草)在全局上下兴起党史学习教育氛围。

东台烟草组织党员来到三仓烈士陵园,党员们面对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向苏中四分区抗日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参观新四军一师纪念馆陈列的一张张浴血奋战的历史照片,瞻仰了一件件弥足珍贵的烈士遗物,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凭吊了烈士墓区、东台烈士英名墙和粟裕将军墓,追寻先烈足迹,汲取强大力量,在与历史最近的地方回望历史、读懂历史、思考历史。

“这堂党课让我们深刻感受到红色诗词的魅力。”“原来诗词里承载了中国共产党革命的坎坷和荣光。”……在听取东台市委党校老师讲授的题为《红色诗词与中国共产党党史》党课后,党员们纷纷发表着感悟。党校老师以诗史合一的研究方法,从“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战地黄花分外香”“而今迈步从头越”“敢叫日月换新天”“乱云飞渡仍从容”五个板块,对红色诗词和中共党史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度解读。

“稽查队员讲解了卷烟真伪鉴别知识,客户经理还为我解决了不少评书遇到的生活难题,真心感谢你们!”零售户刘某说。4月下旬至今,东台烟草与零售户共召开了工商零座谈交流会28场,听取客户的意见和建议,现场答疑解惑,从最突出的问题着眼、最具体的工作抓起,梳理出炉“我为群众办实事”任务清单,为客户排忧解难。

东台烟草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基础上,东台烟草将让服务对象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高岑)

(责编:张妍、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