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30家便民服务亭开设免费"党报党刊阅读点"

【查看原图】
大桥南路上的便民服务亭。人民网 冷金明摄
大桥南路上的便民服务亭。人民网 冷金明摄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2021年05月26日13:37

人民网南京5月26日电 (王新年、冷金明)“退休以后,我很喜欢到家门口的邮政便民服务亭里读书看报,现在还可以免费阅读党报党刊,了解时事的同时也充实了我们老年人的退休生活。”家住南京市鼓楼区线路新村社区的市民朱先生放下手中的《人民日报》对记者说道。

据了解,为了广泛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南京邮政分公司联合南京市阅读办公室和各区城市管理局从5月起在南京秦淮、玄武、鼓楼、雨花、建邺五个区30家便民服务亭开设“党报党刊阅读点”,作为市民免费阅读党报党刊的场所。

“平时来阅读的读者以中老年人居多,也有不少青少年驻足翻阅。”大桥南路025号便民亭亭主孙阿姨表示,“党报党刊阅读点”的开设让她的便民服务亭人流量也多了起来。

分享到:
(责编:孟二波、吴纪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