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创新周” 南京高新区(浦口园)8场活动将上线

2021年05月27日14:53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2021南京创新周将于6月21日至6月25日举办。作为全市重要的创新板块,南京高新区(浦口园)围绕“线上线下双线并举、国内国外资源互通”目标,精心筹备了8场系列活动。

据悉,该园区初定的8场活动包括以数字经济发展趋势与未来前景、南京高新区(浦口园)项目落地配套政策等为主题的南京数字经济产业国际创新峰会暨DXC全球软件质量发布会,以及元创大赛、创将梦想营、南京——俄罗斯科技创新项目路演及产业对接会等系列活动。

目前,园区已于5月18日举办了系列活动“芯联万物、智远同行——泛5G物联网创新中心签约仪式,5月22日举办了“澳中博士沙龙联合活动。系列活动以南京创新周为平台,串联科技创新、高端人才交流、金融投资、重点项目签约等各方面内容,集中展示了园区发展成果和服务科技创新的举措,展现了浦口区对高端项目、优质人才的需求与期望。

此外,园区已邀请生根国家政要代表、国内外科学家、独角兽企业高层、国际组织机构代表等33名重要嘉宾出席园区的创新周活动,覆盖政、产、学、研多个领域。

在项目签约展示方面,园区初步排定签约项目9个,总投资约20亿元。同时,园区还梳理展示类项目22项,其中黑科技应用展示16项,八大产业链展示6项。

值得一提的是,为打造大众能参与的全民感知创新体验区,该园区拟在兰溪公园打造500平方米的高科技户外展示空间。届时,市民可以现场体验各类黑科技应用。

(责编:孟二波、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