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考察团来无锡考察 黄钦会见谢瑞武一行

2021年06月03日09:55  来源:无锡新传媒
 
原标题:四川省成都市考察团来锡考察 黄钦会见谢瑞武一行并陪同考察

  6月1日至2日,四川省成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谢瑞武率考察团来锡考察。市委书记黄钦会见谢瑞武一行并陪同考察。市领导朱爱勋、蒋敏、丁四海参加相关活动。

  黄钦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无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作为中国西部重要中心城市,近年来成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力打造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城市,“天府之国”迸发出无限活力与竞争力,创造出许多值得无锡学习借鉴的好经验好做法。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对接,共同抢抓发展机遇,推动开展更广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战略合作,携手开创“十四五”发展新局面。

  “此次无锡之行,我们看到了新变化、感受了新活力、发现了新机会。”谢瑞武说,近年来无锡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丰硕,特别是牢牢抓住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机遇,物联网、集成电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势头迅猛。无锡在产业转型升级、产业集群发展、国有企业改革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值得成都学习借鉴。成都与无锡虽远隔千里,但在产业发展上却有很高的契合度,希望两地在原有基础上创造更多合作机会,更好推动产业协同,携手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在锡期间,考察团一行赴无锡高新区、无锡经开区,先后考察了华虹半导体、无锡新加坡工业园、英飞凌科技、无锡国际生命科学创新园、雪浪云工厂大脑展示中心、无锡物联网创新促进中心等,并召开座谈会,与我市相关部门和单位围绕产业结构调整、产业集群发展、国有企业改革等进行交流。(惠晓婧)

(责编:黄竹岩、张妍)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