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洪泽: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心走实

2021年06月05日16:07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群众无小事,枝叶总关情。近日,淮安洪泽区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推进会,力争将为民办实事办到百姓心里,将为民解民忧解到痛点难点。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洪泽区引导推动党员干部和重点群体在学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感悟思想伟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四套班子”成员定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各单位、各地方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演讲比赛、成果展示竞赛。

针对群众“急难愁盼”的现实问题,洪泽区列出清单和方案,认真抓好落实,把民生实事办出成效,确保民有所获。高良涧街道铁腕实施“清朗行动”,遏制私搭乱建之风,破除扰民难题;黄集街道狠抓安全生产,部署排查消防设施,维护群众切身利益。

洪泽区还广泛开展主题宣教,让心有所向。该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牵头,成立宣讲小分队,深入乡镇、街道、村户进行党史宣传教育近200场,赢得群众广泛好评。交通局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暨党务工作培训会议,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党风党性。

为强化责任担当,洪泽区成立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分批对各单位各地方开展巡回督导,与党员基层干部进行谈话交流,力求将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到位、落实到人。(孙亚文)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