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一幼儿园突现一米多长大蛇 及时捕获保平安

2021年06月05日09:55  来源:我苏网
 
原标题:幼儿园突现大蛇 多亏了护学警力临危不乱快速处置

  正值放学时间段,一米多长的大蛇突然出现在辖区中心幼儿园,护学警力临危不乱快速处置,会同消防及时将大蛇捕获,让幼儿们如期平安放学。

  今天(6月4日),记者从常州新北警方获悉,近日,常州市公安局新北分局西夏墅派出所护学岗警力提前到达岗位,对校园内外进行巡查。幼儿园保安突然找到护学岗队员求助,称在学校东北角活动广场有一条一米多长的大蛇。

  护学岗队员立刻前往现场查看,发现一条盘缩在活动广场角落的蛇,由于当时无捕蛇工具,也无法判断该蛇是否具有毒性,而孩子们马上就要放学了,护学岗队员第一时间拨打119。

  为配合119能以最快速度到达现场,护学岗队员一方面让保安在现场维持秩序,一方面驾驶警摩至239省道岔路口为119引路。5分钟后消防队员到达现场,迅速将蛇抓进麻袋,安全处置,让孩子们平安放学。

  (来源:《零距离》记者/冯珂 编辑/梁瑄)

(责编:唐璐璐、张妍)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