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12家单位(团队)认领“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志愿服务项目

2021年06月11日18:23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扬州6月11日电 (张玉峰)为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帮助解决群众生活困难和精神困惑,11日上午,“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志愿服务集中认领仪式暨新时代文明实践乡村行党史学习教育专场在江苏扬州仪征市月塘镇举办。

在现场,扬州市教育局、市文广旅局、市卫健委、市科协等12家单位(团队)现场认领志愿服务项目,12家单位代表现场介绍了结对单位和认领的志愿服务项目。当天,扬州各志愿组织单位也走进了仪征月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把志愿服务送进了老百姓家门口。

“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丰富多彩。扬州市委党史办、仪征市委宣传部邀请大家一起参与党史知识趣味竞答、文明创建知识互动有奖问答;“学习强国”扬州学习平台带领群众跟着强国学党史;扬州市卫健委组织三甲医院专家带来义诊服务;扬州市司法局、新闻女生志愿服务团为大家提供相关法律咨询、投诉和求助咨询……来自扬州社会各界的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组织共同投身到志愿服务中,大家用“看得懂、能参与、有帮助”的方式创新性开展精神文明建设,通过整合志愿服务队伍资源,开展送理论、送政策、送文化、送科技、送健康、送服务,为群众提供综合性、多样化、一站式的志愿服务,让群众在精神文明建设的进程中感受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

集中授旗仪式后,现场还进行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乡村行党史学习教育专场文艺汇演。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