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政隆会见中国大唐集团董事长邹磊

2021年06月12日07:10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吴政隆会见中国大唐集团董事长邹磊

  本报讯 (记者 黄伟) 6月11日,省长吴政隆在南京会见中国大唐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邹磊一行。

  吴政隆对邹磊一行表示欢迎,对大唐集团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江苏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转达了省委书记娄勤俭的问候。在简要介绍全省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吴政隆说,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道路,切实履行好“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现代化新篇章,离不开清洁低碳、安全高效能源体系的有力支撑。江苏是能源消费大省,又是能源资源小省。大唐集团是中央骨干能源企业,实力雄厚、资源丰富,双方深化合作的空间广阔、潜力巨大。希望围绕推动能源革命、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就清洁能源利用和可持续发展、能源科技创新、加快形成绿色生产生活方式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携手谱写新时代互利共赢、绿色发展的新篇章。我们将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全力支持企业在江苏发展壮大。

  邹磊感谢江苏省委、省政府对大唐集团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大唐南京发电厂是集团旗下历史最悠久的红色电厂,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中作出了重要贡献。我们将传承好红色基因,进一步加大在江苏的产业布局,更好地助力全省高质量发展。

  省政府秘书长陈建刚,大唐集团党组副书记时家林、副总经理彭勇参加会见。

(责编:李子佩、张妍)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