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盱眙举行“聆听党史故事 凝聚前行力量”党史故事分享会

2021年06月24日11:27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南京6月24日电 (马晓波)6月22日,淮安市盱眙县政协举行“聆听党史故事 凝聚前行力量”党史故事分享会。12位参赛选手从不同角度描述了革命先辈、仁人志士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全国人民谋幸福的历史片段,用一个个经典瞬间展现了建党100年来不同时期的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

“党史承载着红色历史,铭刻着红色记忆,流淌着红色血脉,凝写着红色传承,讲好党史故事就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就是要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斗力量。”盱眙县委书记邓勇说,希望全县政协委员,要坚守理想、坚定信念,永怀一颗赤诚之心。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感悟永不褪色的政治信仰;要勇于负责、敢于担当,要从党史故事中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继续围绕中心工作,发挥政协优势,展现政协担当,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协力量;要心系群众,情牵万家,从党史故事中汲取力量,以行动服务民生,协助党委政府办好民生实事,推动民生发展。

盱眙县政协主席张静洋要求全县政协委员要始终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英雄血脉,从党史故事中感悟对党忠诚的政治信念,领悟革命先辈甘于奉献、不怕牺牲的斗争精神,以坚定的信念,积极的作为,主动履职建言,促进民主团结,为盱眙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