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鼓楼区泛悦仓·数智链载体投用

2021年06月24日10:43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南京鼓楼幕府创新区招商推介暨“泛悦仓·数智链”载体发布会举行

人民网南京6月24日电 (马晓波)6月24日,南京鼓楼幕府创新区招商推介暨“泛悦仓·数智链”载体发布会在泛悦城市广场举行。作为南京创新周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以“全域创新 智汇幕府”为主题,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重点解读南京创新实践,分享城市创新理念,共同探讨发展愿景。活动现场,泛悦仓·数智链载体正式启动。

据了解,幕府创新区涵盖小市、幕府山街道以及宝塔桥街道大部分,区域面积13.8平方公里,是南京主城最大的整体更新改造片区,目前该片区正在加快平台载体建设。本次新启动的泛悦仓·数智链载体位于泛悦城市广场,处于幕府创新区-小市活力核中心地带。该项目定位于“大数据支撑、网络化共享、智能化协作”的供应链数字化集聚区,致力于打造“带动新型都市工业和商贸服务发展”的上下游产业链企业群,“新文化产业核和科创产业核两大核心”的鼓楼新硅巷。

嘉宾主旨演讲环节,来自民盟江苏省委社会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江苏东方地产研究院院长郭井立,南京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博导周凯分别作《园区数智化创新赋能企业发展》、《创新与颠覆:渐行渐近的数智工业世界》的主题演讲。

相关负责人表示,南京创新周是南京重点打造的科技创新品牌活动,鼓楼幕府创新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快科技创新驱动新型产业发展,重点发展数字经济、新型都市工业、智慧物流等新经济形态,加快传统产业升级,建设宜居宜创的新城区和鼓楼“全域创新”的重要增长极。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