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如东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

2021年06月29日12:19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南通6月29日电 日前,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党的光辉历程,赓续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全百万人民开启新征程、勇当排头兵,南通如东县举办“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10位“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获颁纪念章。

如东首批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党员共计8547名。当晚,新中国成立前参加抗战工作的杨其儒,全国抗洪模范施文明,资助10余名贫困儿童的钱山柏,江苏新时代巾帼志愿服务十大感动人物陆身群等10位党员代表被请上台,中共如东县委书记沈峻峰为他们一一佩挂纪念章,与大家亲切握手,表达崇高敬意。

南通地区唯一健在老红军邱荣林老人的身体原因不能到达晚会现场,如东县委书记沈峻峰在活动前夕到医院为邱老颁发了纪念章,并献上了鲜花。邱荣林1923年8月出生,13岁加入红军,1939年6月入党,曾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中参加过近百次战斗,多处负伤,功勋卓著。当天晚会上,邱荣林通过视频,向党旗敬上庄严的军礼。

本次晚会分为“扶海烽火”“扶海潮涌”“扶海越江”三个篇章,晚会将杂技剧《火烧竹篱笆》、情景访谈《党旗辉映万家灯火》,合唱《龙的传人》《延安颂》《不忘初心》等10多个节目再现百年党史中的如东元素、如东故事、如东成就。革命史诗朗诵《追寻那不灭的灯火》,生动再现了革命老区如东众多先烈们的感人事迹和不朽精神。(王继亮 阚建斌)

(责编:张妍、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