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江苏靖江举行互联网行业“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6月28日16:08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参加靖江市互联网行业主题党日活动的代表参观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基地。盛义摄_副本

参加靖江市互联网行业主题党日活动的代表参观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基地。盛义摄

“我们只有维护好网络安全,才能引领正能量的舆论导向,营造一个和谐稳定的网络环境。”6月27日,在江苏省靖江市举行的互联网行业党总支“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上,靖江市融媒体中心新媒体部盛俊和大家分享心得体会。

当天,在这场以“网络安全 ‘靖’心守护”为主题的互联网行业主题党日活动上,来自靖江市互联网企业、网络媒体的党员代表们在网络安全“e起看”“e起学”“e起听”“e起悟”等环节中,完成了一次网络安全知识的再学习、网络安全法规的再宣传、网络安全工作的再部署,进一步筑牢网络安全意识,激发网络安全的使命担当。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由靖江市委网信办、靖江市委统战部、靖江市公安局联合主办。参与人员参观了靖江市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基地,观看了网络安全宣传片,聆听了网络安全知识讲座。

紧贴实际的学习内容、形式新颖的参学形式让参与者受益颇丰。“e起悟”环节中,大家争相分享网络安全学习感悟。江苏金马云物流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婷说:“只有维护好网络安全,企业发展才能安全。我们从研发建设到运营维护,多管齐下,保证平台连续可靠正常地运行。”大家纷纷表示,将充分认清网络安全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提高思想认识,共同承担起维护网络安全的社会责任,既做互联网的使用者,又做网络安全的守护者,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技能,共同打造网络安全事业发展的良好生态。

近年来,靖江市常态化、多形式地组织互联网从业人员学习党的最新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同时,通过举办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优秀案例推介、网络安全短视频征集评选、网络安全知识专题讲座等活动,鼓励引导互联网从业人员从自身做起,苦练基本功,不断提升防范化解风险的能力,以负责的态度,打好网络安全主动仗。

今年,靖江市将聚力统筹发展和安全,持续推进网络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加强重点行业领域网络安全监管工作,加大关键基础设施网络安全投入,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坚实的网络安全服务保障。(卜蕾)

(责编:萧潇、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