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彩禮、不鋪張浪費 宿遷舉行簡約集體婚禮

【查看原圖】
宿遷市150對新人參加集體婚禮,承諾踐行人情新風“宿9條”,婚事新辦,不要彩禮,不鋪張浪費。   攝影 楊群
宿遷市150對新人參加集體婚禮,承諾踐行人情新風“宿9條”,婚事新辦,不要彩禮,不鋪張浪費。   攝影 楊群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2020年05月21日15:55

人民網宿遷5月21日電(黃啟源)人間五月天,情定在宿遷。5月21日上午,在“愛如夏花 簡約唯美”2020·宿遷市集體婚禮現場,江蘇宿遷150對新人攜手走上紅毯,以集體婚禮的形式見証彼此間的浪漫愛情。

集體婚禮的証婚人——宿遷市委常委、宣傳部長趙正蘭表示,今天的這場婚禮簡約,但不簡單。特別是今年初人情新風“宿 9 條”推行以來,新人們作為移風易俗、引領文明的先行者,自覺踐行婚事新辦,承諾不要彩禮、不鋪張浪費,讓情與愛回歸了本真,也將帶動簡約、時尚、文明的婚嫁新風在宿遷大地上成風化俗、形成示范。

分享到:
(責編:張鑫、唐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