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揚州江都人民醫院開展系列主題活動迎接黨的二十大

2022年06月18日09:47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走進幼兒園為孩子們健康體檢。江都人民醫院供圖

醫務工作者走進幼兒園為孩子們體檢。江都人民醫院供圖

走進鄉鎮開展義診活動。江都人民醫院供圖

醫務工作者走進鄉鎮開展義診活動。江都人民醫院供圖

日前,揚州江都人民醫院黨委啟動“喜迎二十大·人醫在行動”系列主題活動,以此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江都人民醫院分別選出20個精彩“醫”瞬間、20個名醫風採展示、20個暖心事、20個精品微黨課、20個老黨員訪談、20場志願服務、20個青年科普宣講員、20個優秀護理健康科普原創作品、20個“我們的新時代——美麗龍川”文藝作品等十個“20主題”,挖掘該院工作者積極向上的精神面貌,引領大家更加奮發進取。

   近年來,江都人民醫院黨委堅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著力提升醫療技術能力,開展公益行動。據悉,該院全面鋪開“早癌篩查鄉村行”公益活動、“我為群眾辦實事”系列活動,帶領廣大黨員醫務工作者走進鄉鎮醫療衛生機構,為居民開展健康義診、體檢活動。在黨建引領下,該院涌現出了一幕幕暖心義舉:EICU病房裡“最美一跪”開展心肺復蘇,路邊外賣小哥中暑時伸出援手,店鋪發生火災時見義勇為,患者經濟困難時自發伸出援手……

   通過層次豐富的主題活動,江都人民醫院黨組織的戰斗堡壘作用和黨員先鋒模范作用得到進一步發揮,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觀念不斷加強,醫務工作者與人民群眾的血肉聯系愈加緊密。

(責編:楊維瓊、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