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女子地铁上突然大出血 民警推轮椅狂奔送医

2020年07月02日14:25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女子地铁上突然大出血 民警推轮椅狂奔送医

6月28号上午,南京正值暴雨加早高峰,地铁上一位女士突然大出血,情况危急。民警找来轮椅,二话不说就推着女子冒雨狂奔。

江苏南京地铁公安分局玄武门站派出所民警吕骞说:“当事人本来也是准备到鼓楼医院来看病的,但是在地铁上就突然出现这种大出血的症状。当时南京城整个下大暴雨,我们一边撑着伞,然后一路狂奔。一路上因为正值早高峰,本身去鼓楼医院就诊的乘客也比较多,一路上我也在喊。”

五分钟后,女子被顺利送到鼓楼医院,因抢救及时,没有大碍。事后,夫妻二人还给民警发来了感谢短信。

民警吕骞说:“说句实在话,我内心还是很受感动的,我们做这些是应该的,得到群众认可。” (何琰 杨雯 张中玄)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