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两女子伪造付款截图 远程诈骗名牌包

2021年03月04日07:42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两女子伪造付款截图骗取店员信任 远程“套”走名牌包

近日,徐州警方抓获了两名涉嫌诈骗的女孩,他们利用修图手段伪造了付款截图,远程骗走了一家奢侈品店的名牌包。

据店员介绍,当天一名女子通过微信与其交谈,并购买了一款价值10800元的二手名牌包。

被骗奢饰品包店员叶女士说,当时这名女子说自己下班特别晚,想让骑手过来拿货,同时让店员发一下付款二维码。后来,该女子发来一张显示“付款成功”的截图,但是店里一直没有收到钱。

看到付款成功的图片,店员虽然有些怀疑,但还是把包给了女子联系的跑腿人员取走了。

民警发现,两个女孩从始至终没有露过面,后来这只包又通过快递物流寄到了河南郑州。

民警通过侦察,很快便明确了两名河南籍嫌疑人的真实身份,并于2月28日将二人抓获归案。

经审讯,二人对其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警方依法对二人采取取保候审的刑事强制措施,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路皓 胡超

(责编:萧潇、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