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建邺发"邀请函":打造区块链+数字经济高地

2020年08月12日20:32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南京8月12日电 “我们诚挚邀约各位企业家,成为共生共长的‘建邺合伙人’,助力建邺打造区块链+数字经济高地!”8月12日,以“打造新产业高地,促进新都市发展”为主题的区块链产业发展大会在南京市建邺区举行。建邺区相关负责人推介区域投资环境,诚邀“有识之士”共建共赢。南京市区块链产业应用协会同步发布区块链技术公约,进一步规范区块链行业监管,推动区块链产业发展。

南京作为江苏省会、东部地区中心城市、长三角特大城市,科技创新资源丰富、现代产业基础良好,知名金融、软件、互联网企业集聚。建邺作为南京现代化程度最高、城市配套最完善、区域吸引力最强的城市中心,以及最能代表南京现代化、国际化形象的“城市客厅”,以形成数字经济和金融产业为主导的产业发展高地,与区块链产业发展所需的产业生态高度契合。

建邺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区块链+”数字经济是未来引领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方向,开放创新的建邺无比渴望,在区块链核心技术、关键系统、支撑平台、集成应用与金融科技生态链、成果转化等领域,通过生态共建,打造区块链+数字经济高地。(朱殿平、刘晓静)

(责编:耿志超、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