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119被120“带走了” 网友争相安慰消防员

2020年08月16日08:46  来源:扬子晚报
 
原标题:119被120“带走了” 网友争相安慰消防员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 吴菲菲 记者 陈咏)“119被120带走了!”这两天,扬州消防发出的一条短视频热传朋友圈。对于“被带走”的消防员,网友争相留言安慰:“辛苦了,一点儿也不丢人,早日康复!”

扬子晚报记者了解到,13日中午,扬州市广陵区李典镇发生火灾,浓烟滚滚,烈焰熊熊。扬州消防官兵赶到现场,投入到大火扑救中。正值一天中气温最高的时候,官兵们个个像从水中爬上岸一样。经过大家奋力扑救,大火被扑灭。

“前天中午我们去救火,太阳晒着我,大火烤着我;我用水枪救火,战友用水管救我;大火成功扑灭了,我却脱水虚脱了。然后,我这个119就被120带走了。”一位消防员对记者说。在小视频中,他还对自己幽默了一把:“好丢人啊!”记者注意到,面对英勇消防员的幽默,网友一边倒地留言:不丢人!

记者了解到,当天由于高温天气,英勇消防员长时间救援导致脱水,两名消防员救火结束后住院。记者发稿时获悉,目前两名消防员已经归队,身体状况正常。

(责编:马晓波、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