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飞任江苏宿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2020年08月25日21:07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宿迁8月25日电(黄启源)8月25日上午,江苏宿迁市委组织部召开干部会议,宣布干部任免决定:高飞同志任宿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过利平同志不再担任宿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职务,另有任用。

宿迁市委书记张爱军表示,这次干部调整,是江苏省委着眼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需要,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后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宿迁发展的支持和对宿迁干部的关心。张爱军充分肯定了过利平同志对宿迁发展事业和组织工作等作出的重要贡献,并希望高飞同志团结带领全市组织系统党员干部,共同努力,推动全市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决战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高飞在发言时说,完全拥护,坚决服从江苏省委决定,并将在宿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旗帜鲜明讲政治,主动融入勤学习,接续奋斗勇担当,修身律己作表率,团结带领全市广大组工干部,努力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人物履历

高飞,男,1973年3月生,汉族,江苏淮安人,大学学历,学士学位。1994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6年8月参加工作。

曾任江苏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知识分子工作处)处长、一级调研员。

2020年8月,任江苏省宿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