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家纺设计大赛颁奖盛典9月2日将在南通通州举行

2020年08月31日17:33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南通8月31日电(记者王继亮)9月2日,2020·第十五届“张謇杯”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产品设计大赛颁奖盛典将在江苏南通家纺城举行,届时将评比出18个产品获金银铜奖、6个品牌潮流风尚奖以及3个未来设计师之星。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大赛持续两天,海内外企业、院校、独立设计师的500余套(件)参展,充分展现了当下“快时尚、慢生活”的潮流生活新方式,颁奖盛典由南通市人民政府等单位主办,南通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南通市海门区人民政府、江苏南通国际家纺产业园区等单位承办。

据悉,今年大赛评比主题为“潮流·生活”,首次将中国家纺流行趋势引入设计大赛,今年设置的“中国家纺产品设计人气奖”一改以往必须实物参赛的标准,直接以产品设计稿的形式面对社会大众开放线上评审活动,目的是让更多的设计人才加入到中国家纺行业。

同期举办的画稿交易会将创新采用“线上”直播模式,通过前期报名筛选52家单位参展,其中14家单位参加画稿交易会云展会“线上”直播,为进一步提升家纺设计水平,推进产业融合发展,展会期间可免费参观2020?“张謇杯”中国国际家用纺织产品设计大赛及画稿设计师大赛获奖作品展。

此外,家纺画稿设计师大赛主题为“和谐共生”,大赛分专业组、跨界组、校园组,评出6个金、银、铜奖设计师、3个最佳跨界设计师、5个最具潜力设计师,借此提升南通家纺设计水平,为南通家纺设计输送新生力量。

(责编:耿志超、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