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许昆林到亨通集团调研

2020年10月27日10:26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许昆林在亨通集团调研 亨通集团供图

10月24日,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许昆林在吴江考察时,到亨通集团调研。苏州市委常委、副市长洪宗明,苏州市委常委、秘书长俞杏楠,吴江区领导李铭、王国荣、范建龙,苏州市委副秘书长俞愉、黄涧秋及苏州市发改委、财政局、资规局主要领导陪同调研。亨通集团执行总裁钱建林,亨通集团副总裁吴如其作汇报。

在亨通集团展厅,许昆林认真听取了钱建林关于亨通集团全球布局、科技创新、国际化进程等情况介绍,仔细询问了亨通集团国际国内产业发展及新一代信息技术相关领域的最新进展,特别对5G前传、太赫兹、毫米波通信的产品研发和技术成果进行了详细了解,对企业瞄准产业高端技术,抢占行业发展制高点的举措给予充分肯定。

当了解到亨通集团专注于海洋通信及电力传输领域的技术研发和系统集成,以可靠、高性价比的设计、生产与工程实施为一体的整体解决方案,在海洋通信、超高压海缆系统领域锁定核心技术突破,掌握行业话语权,许昆林对亨通集团延伸产业链、融通供应链、提升价值链的创新发展之路予以赞赏。

在智慧海洋展台,许昆林表示,“苏州制造”需要孵化培育更多高端制造企业,鼓励亨通集团根植苏州,拓展全球版图、持续保持技术引领,助力打响“苏州制造”品牌。(亨轩)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