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全省政府秘书长和办公室(厅)主任会议召开 吴政隆作出批示

2021年02月25日07:07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全省政府秘书长和办公室(厅)主任会议召开

2月24日,全省政府秘书长和办公室(厅)主任会议召开。省长吴政隆作出批示。

吴政隆在批示中指出,新的一年,全省政府系统办公室(厅)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充分发挥运转中枢和参谋助手作用,以更加主动的担当加强统筹谋划,以更加有力的举措创新政务服务,以更加扎实的行动狠抓政策落实,全面提升“三个服务”能力和水平,着力打造过硬队伍、建设模范机关,努力在“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进程中展现更大作为,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现代化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要求,要把握大势、提高站位,聚焦中心、助力大局,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根本遵循,把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作为重大任务,把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作为工作理念,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更好发挥政策集成效应,更高水平当好参谋助手,更大力度推动工作落实,更高质量做好运转保障。要强化政治引领,树牢法治观念,提升专业水平,坚持从严从实,进一步加强政府办公室(厅)自身建设,努力把各项工作抓得更紧更实更有成效。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省政府秘书长陈建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记者 黄伟)

(责编:萧潇、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