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启东第六届“启创杯”创业大赛将于2月至7月举行

2021年02月26日13:33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南通2月26日电(记者王继亮)26日,中国启东第六届“启创杯”创业大赛正式拉开帷幕,至7月结束,最高奖励达20万元。

本次大赛由启东市委、启东市人民政府、启东市委组织部(市人才办)、启东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启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启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启东市科学技术局共同主办。主办方介绍,本次大赛围绕生命健康科技、海工及重装备、新材料、新能源、电子信息及半导体装备、精密机械等产业领域举办,旨在吸引一批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来启创新创业。参赛对象为有意向在启东创(领)办企业的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和团队项目(含已落户的创业初期人才项目)。

本次大赛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4月20日,采取城市赛(行业赛)、总决赛相结合的“N+1”大赛模式,分组织报名、资格审查、城市赛(行业赛)、总决赛等环节遴选获奖项目。城市赛(行业赛)分别设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若干名,分别奖励2万元、1万元、5000元、2000元。总决赛设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若干名,一等奖奖励20万元,二等奖奖励10万元,三等奖奖励5万元,优胜奖奖励1万元。

主办方鼓励社会机构集中推荐海内外人才来启参赛,对推荐项目获得城市赛(行业赛)优胜奖及以上奖项的,给予海外项目每个3000元,国内项目每个2000元的经费补贴;对推荐项目进入总决赛并获得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的,分别给予20000元、10000元、5000元、2000元的奖励。此外,对在启东落户的获奖项目,3年内可免费提供一定面积的创业场所,给予最高300万元购房补贴和最高每月1万元生活津贴。

(责编:张鑫、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