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高邮烟草打造“金叶同心”志愿服务品牌

2021年03月11日15:03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图为高邮烟草志愿者到养老院看望老人

“年前你们刚来过,今天又来,真是太感谢了……”江苏省高邮市颐乐养老院负责人李凤展挽着志愿者陈萍的胳膊,边走边说。3月10日下午,高邮市烟草专卖局志愿者来到颐乐养老院,看望这里的“老”朋友。活动中,大家陪老人一起拉家常,倾听老人心里话,了解老人的生活起居情况,并为他们带去了牙膏、毛巾等生活用品。

近年来,高邮市烟草专卖局弘扬中华民族敬老孝老的传统美德,每年印发《尊老孝亲》倡议书,开展敬老爱老活动,引导和鼓励干部职工争做敬老孝老的文明使者,得到了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目前,高邮烟草志愿者人数从三年前的40多人增加到了70多人,他们主动履行社会责任,为持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加油助力,以实际行动打造“金叶同心”这个志愿服务品牌。(吴仲明)

(责编:张鑫、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