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都市农业公园开园暨崇川文化旅游周启动

2021年05月01日19:47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南通市委常委、崇川区委书记刘浩致辞。倪雯摄

人民网南通5月1日电(记者王继亮)1日上午,位于江苏南通市崇川区北部的南通都市农业公园正式开园,崇川区文化旅游活动周同步启动。

南通都市农业公园地处高铁西站东侧、毗邻南通野生动物园,总面积约3.6万亩。公园突出“聚谷成仓”主题,从农业、科普、文化、旅游等方面入手,集“三产融合示范区、农田景观体验区、智慧农业科教区、文旅休闲联动区”四大功能片区为一体,打造最美幸福田园路、最美稻田观景塔等六大亮点产品。

南通市委常委、崇川区委书记刘浩致辞说,区划变更后的崇川迈入南北融合的大城时代,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进程,在勇当“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排头兵的道路上,迸发出无穷力量,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和高品质生活需求,以建设长三角中心城市高质量发展首位区为统领,打造创新活力城、高端产业城、水韵生态城、文明品质城、平安幸福城,崇川大地生机勃勃,迎来了发展的高光时刻。

活动现场,崇川旅游吉祥物及“南通崇川·长三角十大精品旅游路线”正式发布,长三角联盟合作备忘录签约。

(责编:张鑫、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