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讲廉政 南通海门召开廉政教育现场会

2021年05月13日11:32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南通5月13日电 近日,南通市海门区举行“5·10”思廉日廉政教育现场会,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党风廉政教育相结合,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廉洁文化,涵养清风正气。

会议现场,海门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姚胜为获得全区2018-2020年度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创新品牌的10家单位颁发荣誉证书。海门首家网上VR廉政展厅——红盾·清风馆同步启动。各区镇各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管领导,各区镇纪委书记,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员干部代表等共200多人参加活动。

据介绍,红盾·清风馆通过VR叙事方式将正风反腐、激浊扬清的“市监故事”搬上互联网,是海门市监局主动适应融媒体发展趋势,坚持“廉政+互联网”思路的创新举措。

与会人员现场观看了常乐镇、海门经济技术开发区、区人民法院和区市监局选送的4部优秀廉洁微视频,该区交通局退休干部李元冲、常乐镇纪委书记朱卫强、市场监督管理局青年干部缪小勇等分别分享了“学百年党史·讲廉政故事”微感言。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现场会让人深受教育启发,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自觉,联系职能职责,坚持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王继亮 梁娟 俞新美)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