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金海岸公司:诵读革命家书 感悟党史温情

2021年05月21日18:10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金海岸公司开展革命家书朗诵活动。韩涛摄

5月20日,连云港金海岸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党支部与市纪委监委派驻连云港市城建控股集团纪检监察组党支部联合开展“诵读革命家书,感悟党史温情”主题党日活动。

在现场,双方支部以红色经典朗诵的艺术形式,带领党员们重温经典,与革命先烈们展开一次深度的心灵对话,深刻感受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百年艰辛而辉煌的风雨历程、革命先辈的赤诚之心。一封封感人肺腑的红色家书,一段段刻骨铭心的感人事迹,带领大家走进了那个激情燃烧的岁月和热血沸腾的年代,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

活动中,共建支部双方党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诵读这些语言质朴、感情真挚的家书,感受着信仰的力量,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思想得到了升华,心灵受到了触动,精神更加振奋。今后,将从红色家书中汲取信仰的力量,争做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和践行者,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实际行动诠释心中的信仰。

金海岸公司负责人表示,红色家书展现了共产党人信念坚定、不怕牺牲、不忘初心、无私奉献的光辉形象,诠释了优秀共产党人对党的无限忠诚。共建双方党支部希望全体党员干部通过认真诵读红色家书,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为全面推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最后,全体党员观看了红色电影《建党伟业》。(连国资 程娟)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