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经开区一烧烤店液化气泄漏发生爆炸事故

2021年05月28日09:48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事故现场。人民网 闫峰摄

人民网徐州5月28日电 (闫峰)据江苏徐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通报,5月28日早6时许,当地金龙湖街道办事处西贺花园小区南门一烧烤店因液化气泄漏发生爆炸事故,造成1名路人耳朵受伤,已送往医院进行治疗,目前伤情稳定。

事故现场。人民网 闫峰摄

事发地位于西贺花园小区南门东侧,目测至少有7间门面房受损严重,消防救援人员正在施救。发生爆炸事故的门面房,距西贺花园小区居民楼仅5米左右的距离,爆炸冲击波造成多家住户的窗玻璃受损。一位附近居民说,被事故殃及的门面房中有餐馆,也有商店。据粗略估计,福泽路上至少20辆汽车受到不同程度损坏。

据徐州经开区管委会通报,事故发生后,当地发改、应急管理、生态环境、公安、市场监管、消防等部门和相关专家立即赶赴现场处置。截至发稿时,现场救援还在进行中,消防人员正在对多个大型煤气罐实施降温。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编:孟二波、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