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玄武区举行中小学生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六一”表彰大会

2021年05月28日21:37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图为活动现场。

人民网南京5月28日电 (马晓波)5月28日,南京市玄武区在立贤小学举行“童心向党 礼赞百年”中小学生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六一”表彰大会。

玄武区副区长庄佳峰表示,今年来,全区上下共同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履行培育共产主义接班人根本任务的重大责任,开展了一系列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符合少年儿童身心特点的实践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他勉励全区同学,承载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发图强、努力学习,明志笃行、搏击长空,以昂扬奋斗的姿态砥砺前行,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活动中,来自7所小学、幼儿园的少年儿童们载歌载舞,呈现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玄武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是玄武区中小学生素质教育丰硕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充分展现了全区少年儿童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真挚深厚的爱国情怀。

(责编:张妍、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