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海岸公司党支部开展“童心向党 献礼百年”党史宣讲主题活动

2021年05月31日11:06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志愿者们为小朋友赠党史绘本 韩涛摄

为进一步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凝聚高质量发展合力。5月30日上午,连云港市城建控股集团金海岸公司党支部联合海州湾社区、保利幼儿园开展“童心向党 献礼百年”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主题活动。

金海岸公司“城心城意”志愿者们带领小朋友们举行升国旗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志愿者们为小朋友们赠送了儿童类党史书籍,希望通过简单易懂的绘本故事,引领少年儿童们学好党史,继承先辈的“红色品质”,与时俱进,不负未来。活动最后,志愿者们带领小朋友们席地而坐,开始红歌拉歌比赛,《红星闪闪》、《我和我的祖国》……一首首充满激情的歌曲将活动推向高潮。

金海岸志愿者带小朋友们做手工 韩涛摄

金海岸公司负责人说,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展示了小朋友们向上向善的精神面貌,还让百年党史走到少年儿童身边,积极引领广大少年儿童参与到“四史”学习教育之中,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教育大家争做新时代出彩少年,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程娟 江玲)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