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童心 南京溧水开发区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2021年06月02日20:10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六一”当天夏云走访慰问园区学校。

6月1日,南京溧水开发区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开发区党政领导分赴园区各中小学、幼儿园,看望慰问广大师生,并向少年儿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溧水区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夏云一行首先来到溧水开发区小学,当天,该校正在举行“百年献礼贺华诞 博容娃娃心向党”庆祝六一主题活动,孩子们欢聚礼堂,兴高采烈地筹备活动。夏云在现场观看了活动排练情况,他叮嘱学校老师们,要切实担当,履职尽责,把好校园关,进一步打造开发区优质教育品牌,办好人民满意的小学教育,为儿童健康快乐成长创造有利条件和良好环境。

金陵中学和游府西街小学是溧水开发区引进的优质学校,近年来,学校的基础设施、师资力量以及教学水平不断提升。夏云来到这里,边走边看,详细了解学校发展建设情况,仔细询问办学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当了解到因为学校的口碑和成绩提升,报名学生人数大增,学校教室和教师更加紧张时,夏云要求,相关部门负责人要统筹协调园区教育资源,尽快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解决学校发展难题。

当天,柘塘街道办事处主任陈双临、人武部长傅正华、组织委员施时富等也先后走访慰问了柘塘中心小学、柘塘中学,新城佳苑幼儿园、群力中学和太平巷幼儿园,向学校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贺,祝孩子们快乐生活、健康成长,同时向广大教育工作者表示慰问和感谢。(张进)

(责编:孟二波、张妍)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