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学 南京溧水开发区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2021年06月04日23:13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图为溧水开发区党史知识竞赛答题现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学好党史,用好党史,6月4日下午,南京溧水开发区举办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以笔试的形式展开,参赛队伍分为机关组、社区组、企业组,共计35支队伍,105名选手。现场笔试时长为一个半小时。每队3位成员得分相加计入比赛成绩,分别根据机关组、社区组、企业组成绩排出一、二、三等奖。根据比赛成绩,6名选手将获得推荐参加溧水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举办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知识竞赛。

今年以来,溧水开发区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全区统一部署,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宣讲、交流研讨等各种形式,将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以赛促学,充分提高了溧水开发区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在园区范围内进一步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热潮,让广大党员以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更加饱满的工作精神、更加昂扬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干事创业中去,为园区高质量发展凝聚起强大正能量。(罗来卿)

(责编:孟二波、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